曼哈頓時代廣場 明星咖啡館新張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5月12日上午在曼哈頓時代廣場的DISCOVERY中心,DISCOVERY 的TLC頻道名牌主持人巴迪•瓦拉斯特(BUDDY VALASTRO),為新開張的CAKE BOSS咖啡館剪綵。一起來看一看。

TLC頻道是發現(DISCOVERY)系列頻道之一,其中“CAKE BOSS”節目主持人巴迪•瓦拉斯特(BUDDY VALASTRO),已經逐漸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這次專程來為新開張的CAKE BOSS咖啡館剪綵,標誌著他的婚慶蛋糕服務進駐時代廣場。

他認為自己節目成功原因在於人們越來越注重家庭:“華人珍愛家庭,那很重要,在美國這裡這樣做,在意大利,在全球各地都這樣做,我想我的節目是關於家庭的,所以在全世界各地都很被關注 ” 。

巴迪認為自己的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沒有甚麼比大自然母親更好了,最好看的莫過於,比如對於花樣,看看鮮花,你看所有花一起開,你看看它們的方式,所有花混合輝映,你知道,你只需要複製顏色產品 ” 。

他同時也不斷得到周圍生活的啟發:“當我看一個建筑物,當我看建筑藝術,我會說那可以是個蛋糕,或者看到一個穿禮服的女人,我能看到衣服下垂的線條,也許我可以把像那樣的線條體現在蛋糕上 ” 。正因如此使得他的精美網站能讓人耳目一新:“如果你想要自己脫穎而出,你就必須充分用時尚方法 ”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