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亞洲巡迴 帶來濃濃沖繩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3日訊】以一首淚光閃閃紅遍全亞洲的日本女歌手夏川里美,近日舉辦海外巡迴演唱會,她在昨天(12號)抵達台灣,這次夏川里美也是首次以母親的身分,在台灣亮相,形象自然清新的 她,這次要帶給台灣歌迷們全新的感動及溫暖。

擁有四分之一台灣血統的夏川里美,一開場就用一段台灣話跟觀眾們打聲招呼。

亞洲歌姬 夏川里美:

「大家好,你好嗎?我是夏川里美,今天好高興!」

同樣也是夏川里美粉絲的台灣歌手Lara,現場唱了一段《淚光閃閃》,讓夏川里美格外感動。

亞洲歌姬 夏川里美:

「Lara的聲音很有透明感,真的很好聽,我覺得日文很困難,Lara還為了我特別去學日文的發音,我覺得很感動。」

東日本大地震後,台灣給予日本許多的關心及關懷,夏川里美也向台灣人表示感謝。

亞洲歌姬 夏川里美:

「日本之前發生了地震,世界各國都非常的關心,尤其是台灣,我聽說台灣捐贈慈善的基金就超過一百億日幣以上的慈善的金額,我非常感謝台灣的各位給予的關 心,我在這邊僅代表日本國民的一份子,謝謝台灣的大家,對於日本地震的關心還有愛心。」

第四次來台的夏川里美還特別從日本帶來專屬樂器與器材,要給台灣觀眾們最佳的聽覺享受,以及濃濃的沖繩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