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人類的節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星期五就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了。可能很多觀眾朋友對這個節日並不熟悉,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甚麼是法輪大法,為甚麼每年的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性命雙修、強調提高修煉者的心性、使修煉者返本歸真的修煉法門。 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法輪功公開介紹給社會。

至1994年12月21日,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先後在中國各地舉辦了56期講法傳功班,約六萬人次參加了傳授班。

法輪大法深奧的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特功效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們學習和修煉,並得到了政府的認可和支持。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將法輪功接納為直屬功派,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在北京93 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獲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不久,李洪志先生又獲中國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榮譽證書。到1999年7月,在中國大陸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先生應邀在法國巴黎中國駐法大使館舉辦了一場講法報告會,法輪功正式走向海外。

為紀念李洪志先生首次傳功講法和讓人們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倡議下,2000年5月4日,經世界各地法輪大法佛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5月13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而5月13日又恰好是李洪志先生誕辰日。

出於中共獨裁統治的需要和當時的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和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迄今長達12年的迫害。無數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被強迫洗腦、被勞教判刑、被酷刑折磨、被關入精神病院,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通過民間渠道證實,迄今已有340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

中共的迫害不但沒有使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反而使世界上更多的人們知道了法輪功、了解了法輪功,並開始支持法輪功,很多人走入了修煉的行列。現在,世界上114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的義務教功和煉功點, 法輪大法的書籍被翻譯成40種語言出版發行,各國各地政府授予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1600多項褒獎、 310多項支持議案和1100多封支持信函。

法輪大法已經跨越民族和國界成為世界性的信仰,“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成為了全人類的節日。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60歲華誕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