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政司教界賀師尊華誕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和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收到大量來自中國大陸軍隊、政府、司法和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的賀卡和賀詞,表達了他們對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感恩。

「弟子對師尊的洪恩無以言表,唯有默默地在心底裡千萬次的感恩。不管前面還有甚麼艱險,弟子一定跟師父走到底!」這是一位大陸軍隊退休法輪功學員的賀詞。

今天明慧網上彙集了來自北京總參,南京軍區、二十九集團軍,海軍某研究所,軍隊後勤指揮學院,中國武警邊防部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還有河北、四川、吉林、河南、山東、遼寧、江西、青海、河南等地公檢法系統,北京中央機關,山東、河北、廣東、黑龍江、吉林等地政府機關和教育系統的法輪功修煉者發來的賀卡、賀詞,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

湘潭大學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藍天當紙,海水當墨,用人間最美的語言,也述說不盡——對您,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感恩!

石家莊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表示,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到來之際,我們有千言萬語,窮盡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和敬意!

儘管在大陸法輪功學員受中共打壓已12年,但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

山東轉業、退伍軍人在賀詞中表示,謊言不攻自破,真理萬古永存。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給了這個世界這麼一批善良而又純潔的生命,給人類開創了美好的未來,帶來了無量的福音!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