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呼聲高 能否合體拿獎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4日訊】14號Hebe和Ella兩人出席代言活動,Selina受傷前和Hebe、Ella最後合體的作品《SHERO》也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項,得獎呼聲高,屆時S.H.E能否合體出席頒獎典禮?備受注目。

S.H.E再次入選「最佳演唱組合獎」,單飛的Hebe也獲得4項提名。代言活動會場Selina雖然沒有辦法現身,但是也用聲音問侯大家。

Selina感性的表示,多麼希望S.H.E能得獎,成為Ella最好的生日禮物,Ella卻說得不得獎無所謂,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已是最佳的組合。

Hebe & Ella:

「睽違好像五年了還是幾年都沒有入圍金曲獎,這次終於又再度的被金曲獎聽見了,其實是一件還滿開心的事情,很感動。」

記者:

「當時會三個人會不會出席,(三個人!可能沒辦法三個人,對!)。」

Hebe & Ella:

「可是因為她不能久站呀!她沒有辦法出席一個活動這麼久長時間,而且她有時候腳也要舉起來,因為她站久了腳會充血,所以並不是外界想像她很好,並不是這樣 的,她還是很努力的要復健,時不時要坐下來休息,所以我們當然不可能勉強她做這樣,其實我們都很希望她出席,但我們更希望她健康,沒錯!」

Selina:

「只是今天我本人沒辦法出席,我只好以聲相許呢!呵呵呵!」

記者:

「Selina昨天的照片po出來,好像變瘦很多,(她瘦很多)(好瘦)。」

Hebe & Ella:

「沒有刻意減肥,她沒有刻意減肥,她很努力的在吃東西,因為她的復建做的很勤,可能是運動量大,加上體質有些改變,所以變得很瘦,(大概瘦幾公斤?)她現 在大概只有50或49公斤,和當初出院時差很多,瘦了大概有5公斤。」

S.H.E再次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項,得獎呼聲高,屆時S.H.E能否合體出席領獎,備受注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