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加州首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沙加緬度舉行了音樂演奏和功法表演。請看當地發來的報導。

“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舊金山灣區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了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歡慶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慶祝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六十歲華誕。

他們以集體煉功、油畫展、及音樂舞蹈表演向民眾介紹法輪功真相,吸引了許多過往民眾駐足觀看。

政府工作人員LISA聽說法輪功已有一段日子了,當天看到真、善、忍畫展中,一位女法輪功學員為了保護他人免受警察迫害,挺身而出的畫作時,忍不住熱淚盈眶。

LISA說,“這個很感人,非常的美。”

從事教育工作的ADDIE ELLIS表示,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表現出來的內心平和,讓人為之震撼,“全世界的人們應該感謝真、善、忍,因為她超越宗教,是一種生活方式,可以為更多的人服務。”

當天的活動上,加州新當選的副州長紐森也發來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活動。

加州州參議員ROGER DICKINSON的特別助理SARAH MOUSSA前來祝賀,“這也是我的希望,有一天中國也能成為他們的家。就像他們能在沙加緬度一樣。”

新唐人記者甄文彪、韓寧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