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擴大開採 增加原油產量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隨著油價的不斷升高,面對美國百姓的怨言和共和黨的壓力,5月14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廣播講話中說,將擴大在阿拉斯加和墨西哥灣部分地區的石油開採。

面對高油價,奧巴馬除了呼籲減少石油消費,擴大可再生能源的同時,也決定加強國內石油和天然氣生產。

他的新舉措包括,延長目前在墨西哥灣和阿拉斯加以外海灣的租約,增加阿拉斯加聯邦石油儲備的租賃銷售頻率。

奧巴馬:“我指示內政部進行在阿拉斯加國家石油儲備區的租賃銷售,同時尊重敏感的領域,並加快在大西洋中和南部石油和天然氣資源的評估。”

奧巴馬:“我們計劃租用墨西哥灣的新領域,並對那些開發尚未使用的租賃領域的公司給予激勵。”

奧巴馬還承諾成立一個新的內部機構小組,簡化阿拉斯加鑽探的審批程序。

根據民意調查,高油價已經削弱奧巴馬的支持率,是否能夠解決油價問題,將會很大程度關係到他明年的連任競選。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