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意外事故 律師熱線解憂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如果你周圍有朋友不小心遭遇了事故,請讓他們不必擔心,一個電話也許就能幫他們得到超級律師的免費服務。

紐約QUELLER FISHER律師行貝利•沃西(BARRY WASHOR):“在美國每個人都有權利在傷害事故中獲得賠償,無論他們的法律身份是甚麼樣”﹔位於紐約世貿中心遺址附近的美國頂級律師行QUELLER FISHER,五十多年的耕耘在紐約各族裔社區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紐約QUELLER FISHER律師行貝利•沃西(BARRY WASHOR):“在當事人受傷害的個案發生時,盡早儘快聯繫我們非常重要”﹔“我們總是能聯繫到,律師將儘快回覆你,經常是在一小時之內 ”﹔前期的服務是個案評估:“案件的評估核心在兩方面,一個是可靠性,意味著確定是哪方的錯,哪方的疏忽過失,第二是傷害的嚴重程度和永久性,顯然個體死亡或者大腦嚴重受損,一般補償比小型傷害要高很多,但是每個人都可以上庭,我們按照個案來評估”。而當案件得到受理以後,貝利表示不勝訴不收費。“如果沒有得到補償就不收費,如果有補償,我們的費用就按照補償總額的一定比例收取。”

電話:212-406-1700, 有需要的華人朋友也可上網查詢詳情。

地址:曼哈頓百老匯233號18樓﹔網址:WWW.QUELLERFISHER.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