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智能社會的“世界IT展示會”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190)隨著全世界的智能手機使用者越來越多,與智能手機相關技術的發展也是一日千里。可以說,所謂的“智能生活”時代正在來臨。最近,“世界IT展示會”在首爾召開。在此次展會上,人們不僅可以看到智能產品市場日新月異的變化,還能一覽它的趨勢。一起來看看最新的IT技術,和各種智能化的創意產品吧。

“世界IT展示會”在首爾會展中心召開,匯聚了最尖端的情報技術。

在這次展會上,能見到韓國及海外所有的知名IT企業,特別是與智能手機相關的各種新技術尤為引人矚目。

開幕式當晚,在一個展示場中舉辦了名為“媒體派對”的“展示會中的展示會”。也就是說,這裡是企業專門面向媒體宣傳產品的地方。

經過審查後參展的50個企業,在不遺余力地向記者們宣傳著自家的產品。在現代社會中,智能手機已不可或缺。來,用它拍張照片吧。把手機插在白色小盒上,還用不上一分鐘,剛才拍的照片就清晰的印出來了。

這就是智能手機專用的打印機,它市值十萬韓元(約合90美元),不僅價格低廉,還兼備智能手機充電功能。

Freenex 市場營銷組理事姜仁求:“這個產品很受智能手機中間商的歡迎。自今年初上市後, 在我們參加的每個展會上,都非常受客戶的歡迎。”

只要把這個裝置插到電腦上,無論是智能手機,還是手提電腦,都能無線上網。

ENJsoft 海外營業部科長崔英兒:“3G通信網不通的地方,或者無線上網費太貴,想免費使用Wi-Fi 網路時,特別是去旅行的時候,到國外出差的時候,這個產品都非常適用。”

這是借鑒遙控器製造的電腦鼠標。在家中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就能運行電腦程序,在公司還能用它自如地進行多媒體演示。

HuinTech社長Hee-Soo Kwak:“不只是在桌子上才能做事,就像使用遙控器一樣握在手裡,用自在的姿勢控制電腦,我們做出了這樣的鼠標。”

就連孩子們的教育,也能與最尖端的數碼技術接軌了。用像筆一樣的特殊裝置點擊書面,就能聽到用三種語言唸書,還能解答問題,答對了還給打分,並且馬上在電腦上顯示。

HNJ INTERACTIVES 組長李錫周:“孩子們依舊能得到紙張的感受,同時還能接受教育,我們是著眼於這一點來製造的。”

隨著3D電影不斷面市,3D立體影像電視也備受矚目,成為暢銷貨。

全球新聞網絡AVING的總公司,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這次的“媒體派對”就是採用他們的構想,第一次在國內進行嚐試。

與智能產品相關的IT技術,正在一日千里的發展著,將為所有人帶來更加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李昌植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