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騎單車 副手人選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馬總統15日到台北市的河濱公園,參加單車壯遊活動,媒體的焦點還是放在馬總統的副手人選,記者追問馬吳配是否已經確定,總統打趣說「我去問他好了」,但這個「他」是否指的就是吳敦義,馬總統笑而不答。

戴上安全帽,身穿橘色T恤和緊身小短褲,馬總統全副武裝參加鐵馬活動;4年前青春鐵馬向前行,搶攻年輕票源,現在拼連任,又從單車出發,充滿濃濃政治味。

總統 馬英九vs.記者:

「總統不會太誇張(騎好快),我們都還沒就定位,您就下來了。那您可以重騎一次嗎?現在會很喘嗎?不會啊!沒有喘。既然您少用了一點時間,可以請您再回腳踏車上讓我們拍嗎?這都喬好的喔!不要再變“鼎泰豐”事件了。」

應媒體要求,馬總統配合度超高,再重騎一次,讓攝影補拍畫面,也不忘重提51就業博覽會假應徵者事件,頗有報一箭之仇的味道,不過媒體比較關心的,還是他的副手問題。

總統 馬英九vs.記者:

「總統,大家都很關心“馬吳配”。謝謝。每天都在想這個議題。我回去馬上告訴他。告訴“他”,告訴誰?」

副手人選到底花落誰家,馬總統依舊保密到家,這答案恐怕最快要等6月初國民黨中央宣布,才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