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薪嚐膽 曼城隊終於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星期六(14號),英格蘭足總盃的決賽落下帷幕。在經過35年臥薪嚐膽之後,曼徹斯特城市俱樂部再次奪得冠軍。

星期六(14號),耶耶‧托尼的一記勁射,使曼城隊以1比0戰勝了斯托克城足球俱樂部。

這次獲得冠軍,耶耶‧托尼(Yaya Toure)立下了汗馬功勞。4月16日,在曼城隊和曼聯隊的準決賽中,也是耶耶‧托尼的一記低射,使得曼城隊打進了決賽。

這次比賽,曼城隊佔據了優勢,而斯托克城隊則難以找到反擊的機會。

比賽進行到62分鐘時,斯托克城隊的鐘斯(Jones)接到埃瑟林頓(Etherington)的長傳,可惜射門時,球被曼城隊守門員哈特(Hart)擋住。

對於斯托克城隊來說,失去這次機會可說是致命的敗筆。曼城隊很快發起進攻,並突破了斯托克城隊的防線。混戰中,耶耶‧托尼在離球門12米處一記勁射,足球穿過人群應聲落網。

此後,斯托克城隊再難挽回頹勢,只好屈居第二。

在多年落後於曼聯隊之後,曼城隊的球迷們希望這次奪冠,能夠讓他們時來運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陸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