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神奇功效 打造運動紮根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嘉義地區在梅山鄉育樂堂,舉行真善忍美展,以藝文方式來慶祝大法日,讓有緣的民眾能有機會了解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真善忍美展中,小朋友們開心的齊口說出:「法輪大法好!」

臺灣茶道文化協會茶藝師 董憓陵:「每年的513大法日,對我們修煉法輪功來講,就是一個很殊勝的日子。所以我們希望可以透過用茶藝、用畫展這樣的一個方式呈現,一方面祝福我們師尊生日快樂,一方面也希望能結更多的有緣人,讓我們一起來同賀、同祝、同享這樣一個快樂的日子。」

修煉多年的大法學員,與現場民眾分享修煉後身體的巨大改變。

法輪功學員 詹育蓁:「我以前是腰椎骨側彎,開刀過三次,穿鐵衣二十年,自從煉法輪功三年,煉一年半多,鐵衣就不用穿了。」

嘉義縣梅山鄉長夫人 李金花:「臉部熱得住院住六次,查不出病來。一個女醫師叫我去煉法輪功。我看書煉,煉了便秘也好了,五十肩也好了,腳痠痛都好了,脖子痠痛也好了。」

法輪功對身體的神奇功效,讓打造臺灣運動紮根計畫的體育會,有信心積極推動。

嘉義縣梅山鄉體育會理事長 簡嘉佑:「法輪功的部分,在體育會目前推動裡面,就把它列入一個推廣運動之一,也非常感謝體委會這邊極力推動。希望我們全民都能認識了解法輪功,讓我們這個社會對全民運動方面,都能夠各項的了解,然後來加以推動。」

新唐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CT16]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