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慶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190)今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日前,大華府地區東西方學員一起在國家廣場上舉辦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日。

五月的華盛頓,春光明媚。在國家廣場大草坪上,很多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彙集到這裡,向過往遊客們演示優美、祥和的五套功法。

現場的歷史圖片,展現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洪傳的盛況,以及學員們和平理性講真相、反迫害的歷程。

前來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游客絡繹不絕。聽到學員們的介紹,幾十名游客馬上被深深吸引,現場學煉起五套功法。

 

Donna Ware:“從大法中我真的受益良多。剛一開始修煉我身體就不痛了,那時我壓力很大,可是一煉功身體就不痛了。”

19年來,法輪功洪傳全世界,讓上億人身心受益,其中包括很多西方學員。雖然不會講中文,但這毫不影響他們對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的體悟。

 

Caylan Ford:“修煉法輪功,我學到了首先問自己,即使面對困難的事情,或者不方便的情況,我應該如何做,才能做個更好的人,才能正直、誠實、肯於自我犧牲。”

Wattana Bounthong:“在我煉法輪功之前,我負面的想法很多。但是現在,我總是盡力看到他人好的方面,而不是壞的一面。”

學員們希望能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並從中受益。

Kim Eng:“我非常珍惜這部法,這是我終生在尋找的。我很高興能和大家共同分享這個功法。很高興我能得到這個法,並能讓更多人了解。”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