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大陸民眾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0歲華誕日。雖然法輪功目前仍遭受中共政府迫害,但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在明白真相後,選擇支持法輪功。

法輪大法如今已成為跨越民族和國界的世界性的信仰,了解了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也向李洪志先生祝壽。

中國學者:“李洪志先生創建法輪功現在影響這麼大,他對中國社會的貢獻這是很大的。祝賀他生日快樂!”

大陸民眾吳先生:“希望李洪志先生健康長壽!好人平安!”

迄今為止,各國各地政府授予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先生的褒獎和支持已超過3000項。唯有中共政府,自1999年起至今,對法輪功公開迫害並封鎖真相消息。如今陸續有大陸民眾在明白真相後,選擇支持法輪功。

大陸民眾張先生:“法輪功就像國外一樣公開能夠(煉),像我們也會加入進去的。誰不想使自己的身體好呀。共產黨它知道它自己的政權是非法的,它就害怕民眾都聚集起來 它就要打壓。就天安門自焚那個事情說吧,我是聽他們說的,那是中共的苦肉計。”

大陸民眾吳先生:“它對法輪功的污蔑就是非常不人道的。”

 

大陸魏先生:“那個鎮壓不對啊因為大家夥兒都有信仰自由嘛。法輪功也是中國人嘛,更不能應該去迫害。”

  

魏先生表示,希望大陸民眾也能夠自由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盼望這一天能夠早日到來,越快越好。

新唐人記者琳莉、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