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平昌第三次申辦冬奧運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韓國平昌經歷了2003年和2007年的兩次申辦冬奧運失敗後,並不服輸卻越挫越勇,第三次遞交了申辦書,雖然競爭對手強勁,但韓國市民們卻用不同的方式聲援申奧成功。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5月14日,為了實現韓國平昌能夠申辦2018年的冬奧運的夢想,在韓國首爾廣場,平昌和紐約同時舉行了十萬市民參與的大合唱,由著名世界指揮家鄭明熏指揮,由他領導的首爾愛樂交響樂團參加, 在首爾廣場和平昌分別由2018名市民組成的代表2018年的合唱團領唱, 與在紐約由200名橋民組成的合唱團通過星同時進行合唱。

韓國明星們為平昌的夢想和挑戰來到現場用歌聲聲援平昌申辦冬奧成功。少女時代,CNBLUE ,仁順兒等歌手們的精彩演出將活動推向了高潮。“希望我們的夢都能實現,一定會實現。”

平昌申奧牽動著韓國體育界的運動員們,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聲援平昌申奧,並為平昌吶喊:“平昌,平昌,加油!”

市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活動來支持平昌申奧成功。

韓國市民權五俊:“雖然這次的競爭對手法國和德國都是實力不凡,但是憑著韓國的實力應該是勢在必得。韓國市民們一起努力一切都會成功的,加油!”

韓國市民閔惠鈴:“希望在我們國家舉辦。希望世界知道韓國。”

今年7月6日,國際奧運會將在南非的德班確定2018年的冬奧會舉辦國家。儘管競爭對手實力不凡,但是韓國正在進行著不懈的努力。

平昌,加油!

平昌,加油!

平昌,平昌,加油!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