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友好演唱會 歡慶建國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8日訊】為慶祝民國100年,韓國觀光公社,17號特地邀請了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Girl’s Day與U-KISS,一起跟台灣藝人用歌聲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一塊兒來看看 。

在演唱會開演前的記者會上,剛剛到台灣的南韓偶像團體Girl’s Day跟U-KISS,對於能參加這次演出感到很榮幸,至於已經在台灣住上一個半月的Super Junior-M,一說到台灣的小吃,最推薦台灣的珍珠奶茶和芋圓,還說夜市是一定要去的。

南韓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M:「」

17號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莎朗嘿!台灣!We are Friends」演唱會,由Girl’s Day開場演出,活潑可愛的舞蹈電暈一大票男粉絲。

台灣歌手則由女唱將戴愛玲和偶像藝人唐禹哲獻聲。

才出過一張專輯的南韓偶像團體U-KISS在台灣也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

壓軸的super junior-m一出場,粉絲立刻陷入瘋狂,一曲新專輯主題曲《太完美》結束後,連主持人也抵擋不住super junior-m的魅力,要求和每個團員握手。

演唱會當晚,吸引了將近3千名粉絲到場,主辦單位韓國觀光公社希望藉由這場演出拉近台灣與韓國距離,並提前慶祝建國百年。

新唐人亞太記者 蕭曄蔚 陳本瑛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