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 造就梅爾吉勃遜事業第二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8日訊】由梅爾吉勃遜與茱蒂福斯特聯合主演的電影《海狸先生》,週二(17日)在坎城影展舉行首映,獲得了熱烈的迴響。

由美國知名女星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自導自演的電影《海狸先生》(The Beaver),片中有性格男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參與演出,以非競賽(特別)片名義在坎城影展放映。

按常規,參與演出的工作人員,都可能在坎城影展首映時走紅地毯,梅爾吉勃遜及茱蒂福斯特也不例外。

《海狸先生》在美國的票房並不理想,但在坎城影展首映上卻受到熱烈的歡迎,這暗示著原本失意的梅爾吉勃遜在歐洲有可能找到他事業的第二春。

電影導演 茱蒂福斯特 :「好了,我不是梅爾本人,對他在劇中的角色,我已經無法解釋梅爾的劇中行為;我的意思就是說只有他能夠詮釋劇中的角色,而且我們所有演員在劇中也都演好了每個人的角色;就我所知,很多年來梅爾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好朋友,也是好萊塢(Hollywood)中可能是最受喜愛的一個人。」

這部電影在影展放映中獲得很多掌聲,坎城影展兼具藝術和商業性質,本屆影展將進行到22日畫下句點。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