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卡恩性侵女子精神狀況堪憂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遭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斯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酒店女服務生的律師夏皮洛(Jeff Shapiro)在5月17號表示,受害人在案件發生後的第二天才知道卡恩的身份。發生性侵案後,她的精神受到了嚴重的創傷。

夏皮洛表示,現年32歲的女服務生是一名育有15歲女兒的單親媽媽,7年前從西非幾內亞(Guinea)移民到了紐約,每天從藍領階級住宅區,到紐約時代廣場的索菲特飯店(Sofitel)工作。案件發生後,受害人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創傷,她不僅失去了個人生活,還在時刻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由於來自全球的關注,她的家人,特別是她的女兒也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夏皮洛還說,性侵案發生在當地時間上週六中午12點左右,而她直到星期天才知道卡恩的身份。受害人在案發時根本不知道卡恩是誰,所以說她捲入陰謀論的說法是很荒謬的。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