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打黑愚民 港媒促批毛清算中共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訊】今年是中共建黨90週年,最近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高調推“唱紅打黑”,並鼓吹讀毛澤東著作。對此,香港《開放》雜誌準備推出一系列文章,系統地揭露毛澤東的罪惡,並倡議清算中共。

大學生亮麗扮江姐,大規模唱紅歌,薄熙來所掀起的唱紅打黑,讓中國彷彿重新回到文革時代。金鐘認為,唱紅打黑只是手段,背後是想奪權的野心。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他的目標當然是針對明年將要召開的中共十八大的最高權力的爭奪,他希望他有一席之地。”

針對這種文革式作風死灰復燃,包括北京經濟學家茅於軾最近也在大陸媒體上公開發表文章批毛,制止這種歪風愚弄百姓。金鐘認為,毛作為中共的創始人,有必要對他進行批判和清算。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毛實際他的27年的獨裁統治已經在中國大陸犯下了滔天罪行,幾千萬人死於他的這個獨裁統治之下,事實已經證明毛主義、毛的那一套制度,是應該受到清算的。”

適逢中共建黨90週年之際,也是《開放》雜誌成立25週年,金鐘透露他們準備推出系列批毛以及清算中共的文章,以正視聽。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在這20多年以來堅定不移的一個方向就是要批毛,以及批判中共的一黨獨裁,也包括毛之後他們的一些錯誤、一些罪行,都要加以批判,加以揭露。”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