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民眾歡迎奧巴馬講話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星期四(5月19日),利比亞反對派大本營班加西的民眾對奧巴馬關於中東北非的講話表示歡迎。

與許多中東以及北非的阿拉伯人一樣,星期四(5月19日),利比亞人也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奧巴馬總統關於“阿拉伯之春”的備受期待的演講。

在班加西的塞西咖啡館,聚集了一群民眾,在觀看演講後,他們紛紛給予積極的回應。

班加西居民萊赫多里:“這篇演講是對人民的支持。奧巴馬總統的演講是對阿拉伯人民的支持,為(阿拉伯人)獲得民主以及(好的)境遇打開了新的篇章。”

居民米夫塔還反駁利比亞當局宣稱,美國干預利比亞這個石油生產國是為了自身利益的說法。

居民米夫塔;“奧巴馬是位人道主義者,他和利比亞人民站在一起,他和利比亞人民站在一起不是為了得到任何東西。他缺少甚麼讓他想利用利比亞嗎?他還有靠遙控飛行的飛機呢。”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