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沒部署導彈?國防部:非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到,中共人民解放軍參謀總長陳炳德,18日在「美中參謀總長聯合記者會」上,說在中國沿海地區,沒有導彈部署,所以兩岸沒有撤飛彈的問題,消息傳回國內,國防部跟國安局,都說這與事實有落差。

中國沿海沒有飛彈部署,這種說法一傳回台灣,引起朝野反彈。

立委 林郁方vs.國防部長 高華柱:

「我認為這有點睜眼說瞎話啦!這個部分我想它們講這個話,跟實際上是有點落差的。我認為他講這個話就是有點狡辯啦!」

立委 林郁方vs.國安局長 蔡得勝:

「中國在沿海飛彈部署的量跟單位,事實上是不斷在增加當中,而不是在減少當中,第三個我想,有沒有威脅,不是他講有沒有威脅,是別人感受的問題。我想他說他對台灣沒有威脅,大概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可以接受這樣子的論點。」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國防部要表達最強烈的抗議,抗議它干涉台美關係法,抗議它干涉我們向美國軍購。」

從政府官員到朝野立委,都指中國說謊,而且根據軍方研判,2012年,中國對準台灣的飛彈,將增加到1800枚,兩岸要和平,真的是紙上談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