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抗愛滋病慈善晚會 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在法國坎城影展中慣例會舉辦的抗愛滋病慈善募款晚會19號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一起來看看。

每年的法國坎城影展舉辦的抗愛滋病慈善晚會募款,總會吸引來自全世界包含音樂、電影、運動及時尚眾多演藝界明星的參加。

週四(19日)由美國抗愛滋研究基金會(AmFAR)主辦的抗愛滋病慈善晚會募款登場,好萊塢明星珍芳達(Jane Fonda)、英國超級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英國演員裘德洛(Jude Law)及好萊塢動作女星烏瑪舒曼(Uma Thurman)等紛紛出席,藉著來自全世界明星的光環、把拍賣推向最高價位,為抗愛滋病募款。

美國抗愛滋研究基金會已成立25年,基金會主席也是名時尚設計師肯尼思科爾(Kenneth Cole)談到已故的創始名星伊莉莎白.泰勒。

美國抗愛滋研究基金會主席 肯尼思科爾:「在剛開始創會時,當別人不願意創會時,泰勒她起來鼓動大家參與,談一些大家不願意談的事情,她很大膽也很勇敢將她的信念與承諾傳達給別人,這個信念就是『愛滋病不應該存在』;我們應該講,抗愛滋病這件事情是因她而起了頭,傳給我們所在各個階層的人。」

好萊塢明星 珍芳達:「我將記得她(泰勒)是一位優秀的女性,她是非常慷慨、非常美好、非常有趣,集這些特性於一生的一個人。」

自從1993年起,由美國抗愛滋病研究基金會所舉辦的電影抗愛滋病年度幕款盛會,就成為兩星期坎城影展慣例舉辦的最盛大晚會之一。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