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多汁 拉拉山水蜜桃季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又到了水蜜桃盛產的季節,桃園拉拉山的水蜜桃季正式開跑。今年因為氣候較冷,又碰上乾旱,產期延後大約半個月,不過復興鄉水蜜桃不受影響,依然汁多味美。

一顆顆粉嫩粉嫩的水蜜桃,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桃園復興鄉拉拉山水蜜桃季正式開跑,並推出一系列的促銷活動。

主持人 谷牧羅巴:

「因為我們的水蜜桃入口即化,是非常好吃的,所以現在在全國來講,拉拉山的水蜜桃真的是已經打出我們的品牌。」

復興鄉長 林信義:

「我們吃下去以後,有水有多汁。一咬下去,你看!那個多汁就噴出來。」

一口咬下去,還聽得到多汁的聲音呢!那麼要如何辨認正港(台語)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呢?

復興鄉長 林信義:

「這個外表摸起來會有絨毛,所以絨毛才是我們道地的,你如果是光滑的或是顏色非常鮮豔的,那個?對不是我們拉拉山的水蜜桃。」

拉拉山水蜜桃以汁多味美聞名全台,不過要長得好,還得看氣候。乾旱或多雨,都會影響水蜜桃的大小和甜度。今年因為氣候較冷,產期延後大約半個月。

復興鄉農會總幹事 林(火喜)遠:

「前一陣子乾旱,我們擔心,因為水份不夠的話,它桃子也長不大;但氣候比較適合一點,它水份夠,但是甜度也不會差很多。」

想吃道地的拉拉山水蜜桃嗎?現在來拉拉山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管錦盛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