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招考 逾4千人搶382名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華南金21日舉行大規模招考,這次總共有4千多人應考,搶382個名額,競爭激烈,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一早特別到考場來關心,問到大公子林知延4月登記完婚, 林明成滿臉喜悅,說下半年要補請婚宴。

早上7點多,考生陸續進場準備,4千多人全是來搶華南金5家公司釋出的382個名額。

(記者:今天聽應徵什麼樣的職缺?)

考生 高先生:「程式設計人員,我還是學生,還在唸研究所。」

(記者:希望待遇是多少?)

考生 廖小姐:「差不多三萬左右吧。」

考生 蕭小姐:「我之前也是資訊人員,所以其實澴好,沒有做太多準備這樣,想說先來考看看」

這次銀行櫃檯人員仍是最熱門職缺,但是錄取率預估也只有5.1%,可見競爭之激烈,今年前4個月,華南金獲利就有20多億,比起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了56%,不過對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來說,錢賺得再多,也比不上大兒子林知延,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來得重要。

(記者:大公子上個月登記完婚,下半年會補辦婚宴嗎?)

華南銀行董事長 林明成:「我們下半年會補辦。」

(記者:可以幫我們形容一下現在的心情嗎?)

華南銀行董事長 林明成:「心情跟大家一樣。」

林明成笑容滿面,好心情全寫在臉上,42歲的林知延和新光金大小姐吳欣盈愛情長跑多年,婚事備受矚目,但是兩人上個月只簡單辦理登記完婚,引發關切,不過現在林明成親口證實將補請婚宴, 澄清外界爭議,總資產高達4兆元的兩大金控聯姻,到時勢必轟動金融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