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機亮相紐約航空母艦博物館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一架經過全新裝修的格魯曼F9F美洲獅噴氣式戰鬥機,今天(於5月21日)在紐約市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首次與游客見面。這架戰鬥機在美國海軍服役期間並沒有什麽彪柄的戰績,但是在退役之後卻成為孩子們的寵物。請看詳細報導。

位於紐約市哈得遜河畔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上,5月21日又增加了一架裝修一新的飛機。這架格魯曼美洲獅噴氣式戰鬥機 (Grumman F9F Cougar jet),在20世紀50年代在美軍服役,退役之後停放在新澤西州的一個公園裡。

新澤西州居民Lisa O'connor﹕“我非常興奮,因為在兒童時期我經常去我家附近的公園,上這架飛機上,坐在駕駛室假裝開著戰鬥機在飛,沒有多少孩子有機會這樣做。”

Brian O'Connor對於這架飛機開始在航空母艦博物館展出感到特別高興。

新澤西州居民Brian O'Connor﹕“我非常興奮。我甚至不認得它了。在公園裡的時候沒有這麼好,孩子們在幾年期間弄得很亂,但是我們都在飛機上玩得很開心。維修人員付出很多,裝飾得很美。我非常高興。”

克恩先生(Dave Cohen)從五歲開始就到公園裡在飛機上玩耍,現在又看到了。

Dave Cohen﹕“我們那時候每星期去那裏一兩次,在飛機上玩,進到裡邊,因為沒有引擎。我們坐在駕駛室假裝在飛行,很壯觀。發現被運走了我們很失望,但是在這裡見到,象是美夢成真。”

航空母艦博物館負責飛機的館長Eric Boehm表示,他們花了19個月維修這架飛機,現在終於和游客見面了。

Eric Boehm﹕“是的,將會每天在這裡展出。總共無畏號甲板上有24架飛機,這是其中一個。每架(飛機)都有故事,這個是最新的一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