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小鎮裝飾一新迎奧巴馬來訪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星期六(5月21號),愛爾蘭小鎮曼尼格(MONEYGALL)已經四處飄揚著美國國旗,當地居民們表示,他們已經迫不及待的等著給美國總統奧巴馬送上一千個愛爾蘭式的歡迎,因為歐巴馬的曾-曾-曾祖父,當年是從這裡去的美國。

星期六(5月21號),小鎮曼尼格的大街小巷已經清洗的干乾淨淨,四處懸挂起美國國旗。在小鎮的一家酒吧,居民展示著奧巴馬圍巾,大廳裡擺放著奧巴馬的半身塑像。聽聽他們傾情演奏的自創歌曲,原來這個只有300名居民的小鎮是奧巴馬母親一側的曾曾曾祖父熱戀的家鄉。而奧巴馬即將在星期一(5月23號),回訪這個家族在150多年前就離開的故土。

愛爾蘭小鎮曼尼格居民菲利普•奧梅瑞:“我們將給他一個愛爾蘭式的歡迎,這是他應得的。那將是個美妙的情景,他能來我們國家真是榮幸。”

愛爾蘭小鎮曼尼格居民保羅•奧瑞利:“一千個歡迎,你知道,一千個歡迎。”

現在在小鎮曼尼格,依然生活著奧巴馬的表兄弟。、

美國總統奧巴馬八代外表弟亨利•希利:“我們已經像過節了,還有幾個小時,我們就可以等候(奧巴馬)的到來了。”

奧巴馬的行程現在還是秘密,估計他會參觀祖先的遺蹟,而當天預計有2000人會湧進小鎮看奧巴馬。

現在小鎮已經充滿了奧巴馬故鄉的味道,而一家紀念品店,更是出售充滿愛爾蘭幽默的紀念品,例如,T恤印上同音詞“crack”暗喻快樂(craic)。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