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輕意外頻傳 自救會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2日訊】雲林六輕工安意外頻傳,現在還傳出災害疑似有擴大的趨勢。在後安村有養殖業者發現,準備出售的七星鱸魚,突然暴斃超過3萬尾,損失慘重。居民組成自救會,再度來到六輕前抗議,要求台塑代表承諾一定會把聲明書交給總裁王文淵。

居民載來一整車死魚,懷疑台塑六輕排放的汙水,是造成魚群暴斃的元兇。

麥寮養殖業者

這麼大尾,這麼大尾啦,一尾兩三百啦。

六輕工安意外頻傳,上百位麥寮居民組成自救會,再度走上街頭,舉布條到六輕前抗議。

自救會成員

一天到底,只顧著自己賺錢,你們說他(台塑)有天良嗎

(沒有)

居民不滿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當初對地方承諾的都市更新計畫,遲遲沒兌現,每一次遞交出去的陳情書,都像石沉大海。

自救會成員

他(台塑)已經欺騙我們18年了,台塑王國沒什麼無所不能,欺騙我們麥寮人,危害我們麥寮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

這一回,自救會要求聲明書,要確實送到台塑總裁王文淵手裡。但沒人能保證,當初的都更計劃,從提案到兌現,會不會再讓居民等下一個18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