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紅色之都—西紅柿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禁言博客】紅色之都—西紅柿

網絡走紅十大牛官

有網友選出了當今網絡上走紅的十大牛官:

第一名:李剛--河北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他一直很低調,可江湖上卻一直有他的傳說,他一直沒出場,後來,因為他兒子一句“我爸是李剛!”的廣告詞兒,奠定了他網絡界第一牛官的地位!

第二名:高勇 --吉林扶余縣副縣長。縣老爺又高又勇,整黃了開發商的用地批文,面對上級部門的質詢,理屈詞窮之際,來了一句“我沒權力跟你說話”,摔門而去。被網民稱為“摔門哥”。

第三名:蘇志中--陝西橫山縣委書記,面對媒體記者,針對當地官、煤勾結的情況,提問時說“你們記者管的也太多了吧?你問的事兒,我一概不知道”。他被媒體稱為“管得多書記”、也叫“不知道書記”。

第四名:任連軍--河南淮陽縣委書記:面對下跪上訪女被拖走的場景,任書記沒說一句話,面無表情的,看著女子被拖走。被稱做最淡定書記。

第五名:曾其毅-- 廣州市衛生局副局長 他認為 “走遍全世界,看病最不難的是中國,看病最不貴,也在中國。”

第六名:逯軍—河南鄭州規劃局副局長,在一次被採訪時,質問記者“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這句超牛的言論,實在是讓記者們感到無限的鴨梨。

第七名:張功玉-- 湖北南漳縣委宣傳部長,張功玉威脅要抓兩名網民公開審理,以震懾“別有用心的網民”。

第八名:王國平--河南內鄉縣電業局局長。針對不少網站上,對內鄉電業局國有資產流失內幕的舉報貼,以及王國平是“全國最富的九品芝麻官”的傳言,王國平作出回應,由單位出具刪帖申請證明,並且讓論壇管理員把證明附在帖子上。聲稱,發帖人破壞了中央的和諧社會精神,公安局將嚴厲打擊發帖人!這個舉報帖,不在“言論自由”的範疇!

第九名:王平--北京中華民族博物館館長。她在政協會上說“不要鼓勵農村孩子上大學,讀了大學,回不去自己的家鄉是悲劇”。

第十名:濟南市天橋區文化局郝局長,酒席上,郝局長企圖“猥褻女教師蘇雲,被女教師打了一耳光。事後對前去採訪的記者說::“新華網不就是文化單位麼,我就是管文化的,你敢在新華網曝光,我就叫它關閉!”

被查官員自殺,結局意想不到

網友“夢然信命”,在凱迪社區發帖說:今年3月16號,河南唐河縣一名官員在家中上吊自殺。幾天後,當地政府為他舉辦了隆重的追悼會。這位官員是因為紀檢部門查帳,而自殺的。死者家屬提出幾個要求:一,死者生前因為賬目不清而補交的款項,應全部退還給家屬;二,為死者妻子養老;三,為死者女兒安排工作,四,為死者開追悼會;五,將死者土葬而不是火化。這五個要求,在一週內全部被落實了。

對此有網友評論說:官員因紀檢查賬而自殺,能夠享受如此待遇,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網友騎馬去過海說:是不是活著的有關官員心虛,擔心自殺官員的家屬把內幕踢爆吧。還有網友說:結局是有點讓人意外,一個有問題的官員自殺,還有人敢明目張膽,大張旗鼓地為他開追悼會,而且如此高效地滿足家屬的要求,這才更讓人吃驚。

紅色之都—西紅柿

大陸多個城市掀起改名潮,繼襄樊市改名為襄陽市之後,石家莊市有意改叫正定市,河南周口市想改名叫陳州市,貴州水城縣希望改叫夜郎市,西安市則有意恢復古名,叫長安市。而西部重鎮重慶,因為全市不斷掀起唱紅歌、學習紅色文化的熱潮,希望打造成西部紅色之都,所以,很可能改名叫西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