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與政要 關注續約受阻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新唐人亞太衛星續約案持續受到台灣各界的關注,要求中華電信尊重台灣人民知的權益,繼續和新唐人亞太台簽約,讓台灣自由、民主的正面訊息,能透過新唐人亞太台傳遞到全世界。我們的記者來自高雄的報導。

長期收看新唐人亞太電視的資深媒體人陳清宏表示,新唐人客觀公正的報導,讓他可以快速掌握到全世界的正面訊息。

視點傳播公司執行長 陳清宏:

「新唐人電視對整個國際性的新聞非常非常的客觀,那新唐人報告的新聞呢,他是有一個程度,有一個level,比較正面的,沒有負面的一些報導,那還有就是他對整個國際觀的報導,世界各地的新聞我都可以看得到,我都可以掌握到。」

前高雄市鳳山區區長 許智傑:

「我們鄭重的呼籲中華電信應該要重視人民知的權利,新唐人電視台在台灣有很多廣大的群眾,在中國也有很多廣大的群眾。」

新唐人亞太台與中華電信的衛星續約受阻案,逐漸引起各界關注,目前經由網路連署聲援,或直接向中華民國政府高層發信表達捍衛新聞自由的人數,持續上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