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公開賽 泰國選手瓦拉川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2011高雄公開賽暨台灣長春女子職業高爾夫邀請賽,(21日)在高雄進行決賽,泰國選手瓦拉川擊敗中外眾多強將,打出六十九桿,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九桿的279桿,奪走冠軍獎杯及獎金新台幣一百萬元。 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被國內球員稱作「老廖」(泰語發音)的瓦拉川(Thaworn Wiratchan),曾拿下2004年的三商杯台灣名人賽,2005年台灣公開賽及去年2010年仰德TPC錦標賽三個冠軍,這次再添一座高雄公開賽冠軍杯,可說是台巡賽大賽的常勝軍。

泰國選手 Thaworn Wiratchant瓦拉川:

在這裡的感覺很好,尤其得到冠軍更好,非常好,我非常享受,在台灣我也有很多粉絲。

台灣一哥林文堂與葉偉志都以落後兩桿的281桿並列亞軍,各得獎金(新台幣)五十萬元。

台彎選手林文堂:

看到整個南台灣的觀眾那麼的熱情,所以雖敗有榮,但是我覺得每個選手都會盡心盡力去把四個回合盡量表現出來,那我覺得其實台灣選手都打的不錯。

其實多一些這種賽事跟國外選手切磋,我相信對台灣選手的技術層面會有所提升。

高雄高爾夫球俱樂部理事長 陳田圃::「 感謝還是再感謝!感謝所有的工作人

員,感謝所有參與的選手,還有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

TLPGA會長 劉依貞:「希望下次還能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

高雄球場十八洞全長7000碼,標準桿72桿,是一座可以提供職業選手真正挑戰的國際標準球場,近年來多次舉辦職業賽與長春賽,許多企業也熱心贊助大賽,為推動國內高球運動投注許多心力與回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李涓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