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遊戲代言 隋棠想朝武打劇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穿著一身的未來勁裝,名模隋棠這次以cosplay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藉由代言遊戲的機會,也讓想要拍武打戲的隋棠小小圓了自己的武打夢。

代言遊戲的隋棠穿著一身的未來勁裝,看起來帥氣十足,不過為了穿上這身裝備,可是讓隋棠可是吃足了苦頭。

名模 隋棠:「半個小時起碼,大概穿了四十分鐘,你們看到我身上每一個零件都是慢慢裝上去的,最後還要縫上LED的燈,所以它是一個還滿大的工程,穿了以後最麻 煩的就是要上洗手間,因為還是要把它一件一件的拆下來,所以我只要有一點點想要上廁所的感覺的時候就要趕快開始脫了,要不然到時候會來不及。」

之前就想要拍武打古裝戲的隋棠,趁著這次代言的機會,小小的實現了自己的武打夢。

名模 隋棠:「因為我之前就想要拍古裝片,其實不是想要拍像小龍女那種,我是想要比方說像楊紫瓊那種比較動作的,我覺得那個很帥氣,可以耍劍啊,或是有一些功夫 的武打的那些動作,是我比較想要做的古裝戲的類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