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侄孫支持新唐人 拒台遭赤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針對新唐人亞太台和中華電信續約受阻,孫中山先生的侄孫孫國良在香港表示,新唐人電視台是真正報導中國真相、為華人服務的電視台,呼籲中華民國政府抵制被中共赤化也希望中華電信重新和新唐人亞太台續約。

現年71歲的孫國良,是孫中山先生的侄孫,目前擔任孫中山海外基金會名譽主席。得知新唐人亞太分台續約受阻,他立刻同意聯署信件,希望中華電信重新和新唐人續約。

孫中山先生侄孫 孫國良:「我感覺到很不平,因為新唐人電視是將我們中國人的真相、真正事實的報導出來,讓我們所有的華人都可以在世界上知道真相。今次被別人這樣卡掉,我感覺這是很沒有理由的。」

作為新唐人的忠實觀眾,他強調,支持新唐人也是在抵制台灣遭到赤化。

孫中山先生侄孫 孫國良:「我作為中華民國一個中堅份子,我堅決抵制這樣的行為,絕對不能讓台灣被赤化。國父孫中山講過驅逐韃奴,恢復中華,所以我的看法就是這樣,所以我堅決支持你們新唐人的申請註冊(重新續約)。」

孫國良並表示,下月將獲邀赴台和馬英九見面,屆時一定會當面向馬英九提出對新唐人事件的關注,希望馬英九能夠重新作出正確決定,讓新唐人重獲續約。

孫中山先生侄孫 孫國良:「一定要給一個講真話講事實的電(視)台轉播,讓世界華人都知道真相。」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