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中華電續約 民眾支持新唐人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中華電信斷然決定自今年八月起不與新唐人亞太台進行衛星續約,直接影響到台灣民眾收看新唐人這個敢言真相、致力發揚正統文化的獨立媒體,新唐亞太台台南辦 事處在台南南區舉辨踩街宣傳活動,民眾在得知新唐人續約受阻一事,紛紛呼籲政府能出面,協助新唐人完成衛星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堅持報導真相、不懼強權、不受商業利益所趨,中華電信斷然決定不予續約,新唐人亞太台人員表示,在兩岸往來頻繁的今天,看不到新唐人,是台灣民眾的損失。

新唐人亞太台台南辦事處副理 林銀雪:

「尤其中國的訊息是不透明,新唐人一直致力在讓訊息流通,如果說這次的續約完成的話,可以讓台灣民眾,或者是去旅遊或台商去(中國),會了解中國真實的現象,其實對他們的身家財產是非常有保障 。」

大台南的觀眾也深有同感,呼籲政府出面,協助新唐人與中華電信進行衛星續約。

現場民眾:

「你們就是會報導一些對我們很有用的,而且你們又敢言,如果(中華電信)把你們封鎖,對我們的損失就是,對於一些比較有用的知識,我們會沒有辨法得到。」

現場民眾:

「我覺得新聞自由是有需要的,因為有時候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訊息 可以了解更多的真相。」

現場民眾:

「當然是支持新唐人能夠再繼續提供我們節目,或者是說製作更優質的節目,看能不能就是政府出面來協助,跟中華電信做一個接洽,或者是協調。」

民眾表達對新唐人電視台的支持,也希望新唐人繼續加油。

現場民眾:

「新唐人,加油!」

現場民眾:

「新唐人,加油!」

現場民眾:

「希望就是再製作更好的節目出來讓大家看,加油!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家豪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