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城政要擁抱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未來兩週內在英國南部歷史名城奇切斯特(Chichester)的牛市藝術中心展出。5月22日晚間的開幕儀式,吸引了多位當地政要前來,對真善忍國際美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晚的開幕儀式吸引了奇切斯特市的一些政要前來,尼古拉斯‧弗瑞林(Nicholas Frayling)是齊切斯特大教堂的主教,他非常歡迎「真善忍」國際美展來到這個城市。

「我看到這個畫展的所有佈局都是圍繞著真善忍,這是法輪功的核心原則。但這也是普世的價值觀,我認爲在當今我們這個混亂的世界,所有人都應該認真思考真善忍的價值理念。」

當地市議員克萊爾‧阿佩爾(Clare Apel)女士:「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來了解這些殘酷迫害的事情,尤其是能讓英國政府也了解這些。英國政府可能會傾向中國政府,因爲經濟上的夥伴關係。但我始終認爲人權是高於經濟利益的。這些畫講述很多的真相,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喬安娜‧茲梅爾(Joanna Zimeh)是一名護士和兼職藝術家,她認爲這裏的作品發人深省:「當我看到身後這幅畫時,我感到十分震驚,同時它非常的真實再現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中共政府應該要給予信仰自由,我認爲他們(法輪功學員)信仰的『善』是No.1。」

這次在英國奇切斯特爲期兩週的美展,將在6月4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成容、孫衛英國奇切斯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