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 一個年輕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浪子回頭金不換,下面的是一個年輕人的故事,修煉了法輪功以後,他從人生的低谷走出來,變得積極樂觀,懂得為他人著想和付出。

這對幸福的新人,就是阿什利(Ashley)和他的新婚妻子苗苗。而6年前,阿什利是個完全不同的人,多娜是最早認識阿什利的法輪功學員之一。

法輪功學員多娜(Donna):“他當時非常迷茫、憂慮,他當時剛開始修煉法輪功,我有一個煉功點,他每週都來,我們一起煉功學法。”

煉功後阿什利變化很大

法輪功學員 阿什利梅洛希(Ashley Meloche):“ 我的生活又開始變得有意義了。所有我過去經歷的一切苦難,無家可歸、瘋瘋癲癲、失去我擁有的一切、找不到工作、沒有辦法管理自己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開始變化,因為(通過修煉)我學會了找自己的不足,我懂得了這些我所學的修煉原則都和日常生活緊密相關,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每一件事都是修煉的一部分。我開始修煉一年之後,我去了卡爾加里,成了一名樹藝家,偶然機會成了樹藝家,接下來的冬天,我去Humber College 讀書。這些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我開始考慮我的事業、開始考慮我的未來。”

他的第一個僱主對他印象深刻

原僱主大衛沃茨(David Watts):“我從沒有見過比阿什利更努力的人,他努力成為一個樹藝專家,最好的樹藝專家。”

阿什利的新婚妻子這樣評價他。法輪功學員苗苗:“(別人)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他就覺得挺應該的,從來不會考慮他自己會損失甚麼啊,或者(佔用)自己的時間甚麼的。其實我知道他的童年是比較坎坷的,有一次他和我聊天的時候就跟我說,他小時候吃過苦,他現在看到別人遭受痛苦的時候,就特別想幫助別人。”

他的高中同學和好友也感到了他的變化。高中同學好友拉賽爾(Russell):“他笑容多了,他更平和了,對人也更平和了,他開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缺點,他成了一個很積極的人,當你在他身邊,你也不禁面帶笑容。”

從修煉法輪功中受益的阿什利,也想把真、善、忍的美好理念傳遞給身邊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