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加人險勝鯊魚 晉級總決賽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24日(週二)晚繼續進行西部決賽的爭奪,溫哥華加人隊3比2險勝聖何塞鯊魚隊,以4比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挺進斯坦利杯決賽。

溫哥華加人隊在主場迎戰聖何塞鯊魚隊,加人隊在本場比賽之前已經拿到賽點。開場後他們就積極組織進攻,第一節布羅斯接到亨里克 塞丁的助攻,先拔頭籌,加人隊1比0領先。失球後的鯊魚隊隨即發動反撲,他們在第二節抓住一次以多打少機會,由馬魯攻入扳平一球,前兩節雙方戰成1平。

第三節開始僅24秒,塞託古奇就接到帕夫爾斯基的傳球敲開加人隊球門,鯊魚隊2比1反超。加人隊在之後的比賽中全線壓上,他們的努力在第三節還有14秒就要結束的時候收到了回報,亨里克 塞丁再次送出妙傳,凱斯勒射門得分,加人隊幸運地將比分扳為2平。雙方進入加時賽,當加時賽進行到10分18秒時,加人隊再度發難,比克薩一錘定音,幫助球隊以3比2獲勝,也以總比分4比1淘汰對手,也讓加人隊的球迷們欣喜若狂,整個溫哥華城市成為了歡樂的海洋。

加人隊隊長亨里克 塞丁依照傳統沒有舉起西部決賽冠軍奬杯,因為他們還由著更大的目標,那就是舉起最後的總冠軍奬杯,斯坦利杯。

這是加人隊自從1994年以來首次闖入斯坦利杯決賽,當年他們在總決賽中七戰輸給了紐約游騎兵隊,上一次來自加拿大的球隊奪取斯坦利杯, 還是1993年的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