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 感動美聲再現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6日訊】觀眾朋友可還記得,法國電影「放牛班的春天」當中令人感動的歌聲?電影原唱-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再度來到台灣了,這次馬克兒童合唱團將要為台灣樂迷帶來甚麼樣的感動呢,帶您先睹為快。

聽到這首歌有沒有喚起你的記憶呢?沒錯這首歌就是電影「放牛班的春天」的主題曲Vois sur ton chemin。

聖馬克合唱團這次一共28名團員來台,將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指揮 尼可拉‧波特:「我們的節目裡面都還是屬於比較古典的歌曲,有幾首歌是專門為合唱團所寫的,我們同時也唱幾首披頭四的歌,這是一般的大眾所喜愛的。」

雖然聖馬克兒童合唱團來過台灣四次了,但是對於鋼琴伴奏尼可拉‧馬丁來說,這可是他的處女秀呢。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鋼琴伴奏 尼可拉‧馬丁:「雖然這個合唱團已經來過四次,但是對我來講是第一次,我非常高興來到台灣認識很多人,有些交談感到非常愉快。」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1995年被指定擔任里昂富維耶聖母教堂的兒童合唱團,定期在教堂的彌撒以及宗教慶典中演出,在宗教的洗禮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的歌聲特別清亮澄淨,這次的亞洲巡迴以台灣為終點站,想必將為台灣帶來不少的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