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選手 來台飆百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7日訊】拿下2008年北京奧運,男子400公尺接力賽金牌的,牙買加好手Michael Frater,受邀來台參加國際田徑邀請賽,這場國際級的賽事,在高雄的國家體育場登場,超過國內外500位的田徑好手較勁,難得的盛會,備受矚目。

來自國內外500多位田徑好手,齊聚高雄的國家體育場,為台灣舉辦的國際田徑邀請賽,一較高下,其中台灣選手部份,較受到矚目的,是上個月才剛打破,男子400公尺跨欄全國青年紀錄的陳傑,在預賽部份也是輕鬆過關。

男子4百公尺跨欄選手 陳傑:

「剛結束大專盃,這個比賽希望可以維持在大專盃左右的成績就好,目標是放在7月和8月的亞錦賽和世大運這樣子。」

27、28日連續兩天的比賽,還邀請到奧運男子400公尺接力金牌的牙買加選手Michael Frater來參加100公尺項目。

大會針對100公尺賽事,如果跑進10秒內,將會頒發1萬元的美金,難得的世界級精彩比賽,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