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農我儂(43)--幸福玩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0日訊】你農我儂(43)--幸福玩味

悠閒的午後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去走走逛逛 所謂出門看天色 入門看臉色 任何人都不喜歡看到煩惱 悲傷的表情。但若要有愉快美好的表情,必須相由心生。尤其每個起心動念 都要好好護持著 看看這一大群朋友們 輕鬆 淡然而且灑脫 原來靜默坐著不動彈 就只是為了完成浩大的排字工程 您瞧出這老老少少五千多人排出了什麼大字嗎 高高在上的攝影機 終於告訴了我們答案- 原來他們是以一人為一點的方式 排出蓮花圖形的底圖 中間再以「真、善、忍」三個字綻放出36道光芒 不分男女老幼的法輪功 學員大型 排字「真、善、忍」的確令人感動不已 而 匯集全台經典名產、旅遊勝地 優質品牌齊聚一堂的2010 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台灣國際優良食品/ 設備暨宅配美食展、台灣國際觀光特產展 更是為台灣產業見證好的觀念影響著決定 好的決定影響著行為,而好的行為影響著結果。為了激盪出具創意性、實用性與設計感的產品 展場還 特地打造「Taiwan Best 100 品牌」讓台灣優質品牌走向國際。其實 成功往往是要經過長期的沉潛與考驗 用心找到一個對的創意與方向 加上持之以恆的決心與 熱情 ,走上成功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