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含塑化劑 盛香珍下架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8日訊】彰化地檢署偵辦毒飲料案,除了持續追查塑化劑流向外,也針對昱伸香料負責人賴俊傑名下資產進行假扣押;而24號才被查出,外銷問題起雲劑到東南亞的台中盛香珍食品,又被驗出旗下生產的3種果凍,竟然也含有塑化劑,業者出面道歉,也同步將產品下架回收。

台中盛香珍食品,再受塑化劑風暴波及,業者第一時間出面,鞠躬道歉。

盛香珍公司經理 林定一 

「27克香芋、35克蘆薈、35克蘋果,此三產品遭受起雲劑汙染事件,對社會大眾感到十分的抱歉。」

24號才因為外銷摻有塑化劑的起雲劑事件聲名大噪;27號又驗出,旗下生產的芋頭果凍、蘋果鮮果凍跟蘆薈鮮果凍,3種產品,含有毒塑化劑,一年半來製造62,000公斤,內銷8,117公斤,其他全數出口,對照4天前才強調食品絕沒問題的盛香珍,這回態度低調,趕緊善後。

盛香珍公司經理 林定一 

「已銷售出去的商品,會進行全面回收,即日起公司接受消費者退貨的服務,即便空袋也可以。」

問題果凍全面回收,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換貨,但苗栗這家賣場被發現下架慢半拍。

賣場人員

「現在才電話過來,不然我們經理也沒講啊!」

追查毒飲料事件,彰化檢方再度借提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訊問,有驚人發現。

彰化地檢署發言人 陳德芳

「根據我們了解,1公斤的塑化劑,可以調成10公斤的起雲劑,1公斤的起雲劑可以調成200公斤的果汁粉,1個月生產約5公噸起雲劑;昱伸公司成立將近20年。」

有毒塑化劑到底戕害民眾有多深?檢方越辦越擴大,目前也針對負責人賴俊傑名下兩棟房子、一筆土地跟四個帳戶,執行假扣押,防止脫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