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熱火逆轉公牛 挺進總決賽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NBA季後賽東部決賽的第五場比賽,26日(週四)晚繼續進行,邁爾密熱火隊在最後4分鐘打出18-3的攻擊波,一舉逆轉,以83-80擊敗芝加哥公牛隊,以4-1的總比分晉級,與達拉斯小牛隊會師總決賽

芝加哥公牛隊在聯合中心球館迎戰前來挑戰的邁爾密熱火隊,總比分1-3落後,使得公牛隊被逼入絕境,不容有失。

開場後,熱火“三巨頭”相繼得手,熱火以12-6開局。而公牛也迅速組織反擊,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漸漸的在比分上佔據領先。但佔據上風的公牛卻在第二節後半段突然手軟,連接投籃不中,而熱火也趁機縮小差距。公牛45-38領先進入到中場休息。

下半場的比賽更加激烈,熱火前三節以57-62落後。

在關鍵的第四節,兩隊的爭奪進入白熱化,在最後3分12秒,熱火在詹姆斯和韋德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18-3的超級高潮,在這三分鐘時間內逆轉了12分的分差,三巨頭本場比賽聯手拿下了69分。公牛隊羅斯關鍵時刻兩罰僅一中,熱火在比賽還有16秒時以83-80領先。最後時刻羅斯的壓哨三分不中,熱火客場以83-80戰勝了公牛,以4-1的總比分昂首挺進總決賽,他們在總決賽的對手是淘汰了雷霆隊的達拉斯小牛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