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日本峰會 探討達成自由貿易區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在G8峰會結束後,星期六(5月28日),日本首相菅直人在布魯塞爾和歐盟政府的主管舉行了峰會。與會雙方表示,開啟了一項探索工作,以求最終達成歐盟和日本的自由貿易區。

歐盟理事會的主席範龍佩、歐盟委員會的主席巴羅佐和日本首相菅直人出席了峰會。

範龍佩表示,雙方已經開啟了一項新的努力,以求最終達成歐盟和日本的自由貿易協定。

範龍佩說,我們在貿易關係方面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們開啟了一項探索工作,以求最終達成歐盟和日本的自由貿易協定。雖然路途遙遠,但是目標是明確的。

範龍佩喜好俳句這種日本詩歌形式,併發表過自己的詩集。他創作了一首俳句結束了自己的講話,博得日本首相菅直人的歡喜。

巴羅佐讚揚了日本民眾在災難面前的勇氣,並表示日本的商業環境是安全的。

日本首相菅直人表示需要加強國際合作促進核能安全。在日本對歐盟產品的進口限制方面,菅直人表示已經要求基於科學根據放鬆限制。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