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民眾關注奧巴馬到訪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波蘭華沙訪問期間,當地保安異常嚴密,引起當地居民的關注。那麼當地民眾有甚麼評論呢?請看本臺波蘭記者張茜的報導。

美國總統奧巴馬目前正在華沙進行為其兩天 的國事訪問波蘭是奧巴馬總統6天歐洲外交之旅的最後一站因本拉登事件還在人們心中記憶猶新,所以對這次奧巴馬的來訪採取了特別的安全防護措施在奧巴馬總統訪問波蘭期間,他和他的隨行人員在華沙市中心萬豪酒店下榻,嚴密的保安措施使酒店看起來像一個壁壘森嚴的堡壘。

寶仁娜•罕普爾(華沙市民):“順便說一下,我們看到對於奧巴馬的訪問,我們波蘭政府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準備工作。這麼多特殊服務,這麼多實習訓練,都是為了提前搞好,然而,這對我們老百姓來說,不是誰都感興趣。正如你看到的,沒有多少人來觀看 ”

今天早晨奧巴馬總統首先與波蘭總統科莫羅夫斯基進行了會晤,此後又與波蘭總理圖斯克進行了會晤兩國總統共同探討了關於民主進程,經濟合作和能源的安全取向等相關問題。奧巴馬總統最後前往華沙軍事教堂會見斯摩棱斯克空難家屬.

芭芭拉•毫意娜池卡(2010團結協會會員):“在我們的對面是波蘭華沙軍事教堂。幾分鐘後,奧巴馬總統要在那兒敬獻花圈,紀念去年4月10日斯摩棱斯克空難事故,還會與空難受害者家屬見面。我作為2010年團結協會會員呼籲奧巴馬總統幫助我們解決一些懸而未決的問題。“美國有能力在這方面幫助我們,因為美國情報部門肯定掌握失事地點的衛星圖像。”

在俄羅斯的那次空難造成包括波蘭前總統夫婦及94位政府高官的死亡.

奧巴馬總統在週六下午結束訪問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張茜、湯姆•歐茲梅克波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