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 小動物享受日光浴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現在北半球的天氣已經變的稍微有一點兒熱,不過這種熱情讓各地的花兒爭芳鬥艷,更讓各地新出生的小動物,對室外流連忘返。看來,他們也喜歡晒日光浴。

又到了春花爛漫的季節,生機盎然的綠色張揚著生命的力量,爭芳鬥艷的花朵,招蜂引蝶,開始孕育著夏秋的收穫。

在東京,儘管今年的花期,比往年晚了6天,但粉紅、嫩白,各色各樣的櫻花,一時間爭相開放,營造出了一片絢爛色彩。

當一陣春風飄過,片片花瓣,飄落滿地,給剛剛遭受到強震、海嘯,正在承受著核泄漏危機的人們,帶來些許溫暖。

68歲的東京家庭主婦山崎光江“這兒沒有讓人感到沮喪的任何東西。我想我們現在都應該走出來,讓自己高興起來。”

在華盛頓,當年從日本移栽過來的櫻花,已經盛開怒放,吐露清香。這已經是華盛頓第99屆櫻花節,今年節慶的主辦方特別組織募捐會,為日本災區獻愛心。

明媚的春光,也吸引著小動物們走到室外,晒晒日光浴。

在德國紐倫堡動物園,北極熊薇拉(Vera)帶著3個半月大的雙胞胎小熊格雷戈爾(Gregor)和阿留(Aleut),趁春天,向眾人問第一聲好。它們溜躂到假山下、池塘邊,在陽光下享受著天倫之樂。

有了媽媽的護駕,兩只熊寶寶,初展熊姿,一起爬山、戲水,雖然不夠熟練,但也還算利落。偶爾它們還會擺一個站姿,不過時不常的跟頭,暴露了它們稚嫩的老底。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園長 達格•恩克“(小家夥們)一切都挺好,所以今天就讓他們出來了。”

在山東威海,一個月大的海豹小寶寶,游泳技能已經相當過關。跟著媽媽,或者獨自一個,可以自如的浮游在水面,潛游到水底,不過現在它喜歡漂浮起來,享受春風撫慰的愜意。

陽光下,小海豹銀色的皮膚,閃著淡淡的光芒。海豹媽媽,卻慵懶的爬上岸,跳動著渾圓的身軀,晒起了肚皮。饞嘴的小海豹,也就跟著,爬上來吃奶。

春天也孕育著生命,美國休斯敦動物園,在一個春日迎來了長頸鹿寶寶。這個小家夥個頭不小,出生時就重68公斤,高1米9,而且剛出生沒多會兒,就開始試著站和走。動物園為了迎接這個春天的小生命,給它起了一個優美的名字“阿薩莉”(Asali)。

新唐人記者任浩、朱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