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反對派加緊訓練軍官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利比亞反對派在與卡扎菲部隊作戰的同時,加緊訓練軍事官員,讓這些軍官在戰事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反對派的軍隊中很多都是從來沒有拿過槍的志願者,為了獲得作戰經驗,他們在反對派總部班加西的軍事學校裡接受訓練,在星期天,又有大約500名軍官畢業。

反對派軍隊指揮官尤尼斯,對剛剛畢業的軍官們發表的講話中說:“現在是我們要維護正義的時候了,我們要阻止卡扎菲的軍事機器在全國殺害我們的婦女,兒童和老人。”

利比亞民眾受茉莉花革命的鼓舞,在2月份發動反對卡扎菲40年統治的抗議活動,抗議活動遭到了卡扎菲軍隊的殘酷鎮壓,為了保護平民,北約部隊在聯合國的授權下對卡扎菲軍隊發動空襲,現在反對派控制著班加西附近的東部地區以及西部幾個地區,卡扎菲控制著首都的黎波里附近的西部地區,雙方地面戰事正陷入膠著。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