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國際華人交通運輸協會年會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南加州橙縣國際華人交通運輸協會(International Chinese Transportation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於五月27日至29日召開第24屆年會,並舉行北美華人岩土工程師協會(North American Chinese Geotechnical Engineers Association)交通岩土工程國際研討會,兩百多人聚集橙縣爾灣凱悅酒店,以「交通運輸工程的發展與挑戰」為主題,為人類所面臨的交通運輸的各種挑戰及地震和地質災害提出研討,共同激發可行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請看報導。

這次大會除了邀請十多位各領域的來賓,做專題式的研究報告,眾議員伍國慶、爾灣市長姜石熙、加州橙縣交通署執行長維爾.肯普頓(Well Kempton)、加州洛杉磯高速公路計劃執行署董事道格.費林(Doug Failing)等多位官員也應邀出席。

國際華人交通運輸協會總會長霍雲翔:「因為交通一直是經濟的領頭羊,如果交通的index都在成長的話,那帶領其他經濟的成長,在經濟情況不好的時候,我們的交通應該去如何處置,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道格.費林表示許多交通工程正在蓄勢待發,屆時將有大量工作機會。

加州洛杉磯高速公路計劃執行署董事道格.費林(Doug Failing):「非常幸運,我們有足夠的銷售稅金,來促進經濟的往後發展,交通項目是經濟發展非常重要的投資。」

針對洛杉磯身為海、陸港口交通繁忙的的地理環境,國際華人交通運輸協會前總會長蘇煥智表示:「洛杉磯和長堤港一年的貨物的吞吐量佔整個美國的60%,進了港之後,只有兩個運輸方式進到內陸,一個是火車一個是卡車。」蘇煥智並表示,由於卡車總運輸量佔超過百分之三十五到百分之四十左右,造成了南加州60號以及710高速公路堵塞嚴重。

蘇煥智:「最基本的解決方式就是把容量擴大。710要擴張,大概在三年四年後大概會擴張。他要將近花八十億美金,要來把這個道路拓寬之後呢,要把卡車道路提高,卡車和一般的車輛把它分開。」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冰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