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嶺南立唱山打令著名藝人金妙順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你好韓國】(114)嶺南立唱山打令著名藝人金妙順:民謠詠唱名勝,展現自然的聲音。

美麗的海洋城市-麗水

韓國全羅南道的麗水,是一座位於南海邊的美麗港口城市。我們今天的旅行就從金鼇山開始。

金鼇山型似巨龜,而且山上各處的岩石也都呈現出類似龜甲一般的紋路。位於半山腰的尼姑庵香客眾多。

巨石間這條窄窄的小路,勉強才能通過一個人,這就是通向「向日庵」必經之路。\

「向日庵」是由新羅時代的元曉大師創建的。面向大海的「向日庵」也是觀看日出的著名的場所。

訪嶺南立唱山打令著名藝人金妙順女士

山打令:詠唱以大邱為中心的嶺南地區名勝古蹟。

大邱八景歌:表現大邱八景的美麗風光

金妙順,嶺南立唱 山打令 著名藝人 :

山和名勝古迹,還有美麗的風光,都用民謠來詠唱,原原本本地展現自然的聲音。我想把那種純樸的風貌如實地表現出來。

河貞任,民謠教師:

我們老師擁有卓越的藝術才能。

沈明姬,韓國傳統國樂院院長:

她對演唱的熱情,讓我們望塵莫及。她的感染力和品味,真是大家風範。因此,我們都在努力模仿她。

金東淑, 嶺南民謠會 會長 :

老師在提高音階時,有一種別人學不來的力量。

朴景夏,觀眾:

我聽說她為國樂和培養弟子而一直努力到今天,而且她沒有什麼私心。因此我更加喜歡她。

金妙順,嶺南立唱 山打令 著名藝人 :

我將竭盡全力教學生,直到最後一刻。等學生們成長起來了,演唱能力超過我時,我希望能聽到這樣的話:

只有那樣的老師,才能教出那樣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