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真情巴士 嘉義原鄉部落燃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日訊】節目一開始,帶您來看到,去年莫拉克颱風重創阿里山,嘉義縣為協助災區觀光產業重建,特別從30日開始,提供了一日遊和兩日遊的「真情巴士」活動行程,希望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到訪,復甦大阿里山地區的各項產業。

嘉義縣推動「真情巴士」活動,希望能帶動原鄉部落的觀光和產業發展,讓當地居民重新燃起希望。

咖啡王子 方政倫:「遊客會直接坐遊覽車到你的店面,可以了解我這邊的經營模式,然後喝咖啡、消費,其實幫助很大。」

來吉村長 陳有福:「讓客人能夠再度帶到一個原住民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地方,我們也希望能夠盡快帶動部落的經濟產業的發展。」

行政院災後重建產業重建處副處長 陳德福:「希望能夠用關懷的角度,來協助災區,讓他們的產業再活絡。」

為了讓觀光客玩得盡興、安心,嘉義縣政府在車輛安全和行程規劃上,特別的用心。

嘉義縣長 張花冠:「都是用3年內的新車,而且都是用這個(駕駛)時數最久、最有經驗、最熟悉山路的駕駛來開。」「報名達到15個人一個梯次,我們就開車,有分一日 遊、兩日遊,我們一共有46梯次。」

這項旅遊活動一直持續到9月20號,想要感受原住民風情,體驗懷舊山城生活的朋友,可得保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