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起雲劑 昱伸價格砍半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日訊】黑心起雲劑風暴越演越烈,有香料業者指出,合法香料同業每公斤賣250元,而昱伸和賓漢的塑化起雲劑,售價只要100元,以低價競爭,讓生意一直都很好,而且,兩間黑心廠商的負責人,30年前其實都師承一位江姓師父。

昱伸香料負責人 賴俊傑(100.5.24) :

「這是我個人的錯誤,我承認。大家都是文章(做法)一直抄,我也不知道。」

黑心起雲劑源頭之一的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面對檢調老神在在,直說「大家都這麼做」,真是如此嗎?週刊照片,先直擊昱伸的實驗室,外人勿進秘密的很,架上堆滿瓶瓶罐罐,有如化工實驗室,據傳還臭氣薰天,去過的人眼睛都有不舒服的症狀。

記者vs.賓漢公司負責人夫婦:

「會不會覺得自己是無辜的嗎?有沒有加DINP?」

除了昱伸,賓漢也是黑心起雲劑廠商之一,雖然昱伸用DEHP、賓漢用DINP,配方略為不同,但其實昱伸負責人賴俊傑和賓漢負責人陳哲雄,根本就是師出同門,30年前,兩人都在萬華向一位江老師父,學習調配黑心起雲劑。

據了解,起雲劑每年約有150公噸的規模,約可生產7.5億瓶運動飲料或2.5億瓶果汁,但合法業者的起雲劑一公斤要賣250元,昱伸和賓漢只賣100~150元,師兄弟低價搶市,毒害全台。

昱伸公司附近鄰居(100.5.24):

「我兒子天天喝運動飲料,現在弄成這個樣子。」

毒風暴越演越烈,不只負責人被收押,國稅局也盯上黑心廠商,將著手稽查是否逃漏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