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晉法網四強 巴托莉祖國揚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日訊】星期二(5/31)是法國網球公開賽第10天,第三種子費德勒以三盤直落,擊敗地主選手第9種子 孟菲斯。女將巴托莉則以二盤直落,成為2005年以來首次晉級法網女單4強的選手。

台北時間1號凌晨,費德勒在男單8強賽事中,以6-4、6-3,7-6擊敗法國孟菲斯。第一盤的前六局由菲斯領先,但第6局後比賽就完全納入費天王掌控中。第2盤中,孟菲斯因屢次出現非受迫性失誤,讓費德勒再度領先。最終費德勒在抵三盤以7比6取得晉級4強的門票。接下來他將對上本賽季至今保持不敗的喬科維奇,2人將上演生涯第23度交手。

法國選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昨天以7-6、6-4直落,擊敗羅斯猛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成為2005年以來首位晉級法網女單4強的法國選手。巴托莉目前為止最好的成績是晉級2007的溫布頓決賽。她將在星期六的決賽中對上屆法網女單冠軍的義大利選手史嘉沃妮(Francesca Schiavone)。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